我快笑死了hhh

灰色梦境:

好久没更新了啊哈哈哈哈哈哈,改个段子混一下更新
够没那撒,我也不知道原作者_(:_」∠)_

“本人剑客,手法犀利,走位风骚,意识超前, 反压制能力强,输出恐怖。可以接受任何一款语音工具指挥,怕延迟可直接接受电话指挥,点互通之后20秒内上线, 身强体壮能连续战斗100场不休息,语音指挥5小时不喝水,剑客中的战斗机, 全职业认识深刻,熟练荣耀各种职业流派战斗理论, 认真学习过《荣耀基本理论与数据分析》《论JJC的先手与反手》《全职业竞技场压制反压制大全》《各种地图的利弊卡位分析》《24职业技能理论》等PVP专业书籍, 深山苦练30年,一天只睡4小时,脾气好不喷人,操作虎,意识强,走位准,移动快,会套路,听指挥。杀人如杀鸡,压人如压狗,拥有一挑五拯救世界的能力。曾经双开二拖三打爆对面,副本门口补刀从不失误,17级灭24号人,八分钟单挑中草堂全公会。 魂斗罗一命通关,拳皇单手无限连,DOTA职业战斗核心队员, CS专业用狙,扫雷12秒通关最高难度,LOL拥有剑圣1VS5拯救世界的能力, 门口已埋雷无人拜访,泡面矿泉水已备, 家人不支持玩荣耀已断绝关系, 有自用电源专用网防断电断网,现求术士一个打2v2竞技场!”

巨大的文字泡浮在金发剑客上方,随着他的动作四处遮蔽视线。魔法与剑光交织间,堆叠的人群中忽然爆起一团蓝光——剑圣带着他的广告杀出了一条血路。

张佳乐:…… 黄少天你是有多无聊啊?刷的广告比野图boss还高。
周泽楷:……
卢瀚文:不可能!黄少你的扫雷肯定是初级版本!
徐景熙:太丢人了谁来把黄少拉走……
郑轩:压力山大……队长你管管吧。
喻文州看着冲到自己术士面前的剑客,轻轻叹了一口气,嘴角却微微勾起。他扶了扶耳麦,声音里带上一分无奈。“少天,别闹。我带团呢。”

评论
热度 ( 275 )

© -Sugus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