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】联盟去哪! 治愈温馨向

开头hhh

歪轴:

第一次翻写歌词   写不好还请放过


联盟去哪儿    (原曲:爸爸去哪)


孙翔:傻逼,你会唱小星星吗?


唐昊:傻逼骂谁呢!


孙翔:傻逼骂你呢!


包荣兴:Twinkle  twinkle  little  star .  How  I  wonder  what  you   are .


罗辑:你跑掉了……


江波涛: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!


江波涛:三言两语说不清楚


蓝河:叶修嘲讽不是我的错


蓝河:只怪我遭了套路


叶修:谢谢你的光顾  我的小怪物


叶修:你是我写过最美情书


叶修:刷新了一个副本记录


叶修:追杀我真是风雨无阻


(三大公会:废话!)


高英杰:爸爸爸爸,我们去哪里呀


王杰希:有我在天不怕地不怕


卢翰文:小别小别,我是你的大树


卢翰文:一生陪你看日出


(刘小别:你还是先超过我再说吧!)


魏琛:这是第一次在网游里称霸


兴欣众人:我们的心情有点复杂


方锐:你玩荣耀都白了头发


方锐:剩下的就交给我啦!


王杰希:你想去哪你就去吧


高英杰:有你在我哪也不去呀


喻文州:少天少天,这是你砍的树


喻文州:这又是闹得哪出


包荣兴:我的老大是个神话


包荣兴:搞定看个绝代风华


(叶修:必须的!)


魏琛:就算哪天我掉光了牙,我还能在网游里称霸


(方锐:他都掉光了,你还是去歇着吧)


黄少天:“队长队长,我们好好的说吧”


黄少天:拿着秋葵我真的好害怕


喻文州:少天少天,你别害怕呀


喻文州:一生陪你去砍树


孙翔:啦啦啦啦啦~


江波涛:队长队长,我们去哪里呀


江波涛:有我在与人交流就别怕


叶修:小蓝小蓝,我是你的大树


叶修:一生陪你看日出


刘小别:小鬼小鬼,你要哪里呀


刘小别:在我的心里你最大


卢翰文:小别小别,时间的手一挥


卢翰文:你永远最珍贵


孙翔:啦啦啦啦啦~


罗辑: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星星~


(包荣兴:我也会!)


包荣兴:Twinkle  twinkle  little  star.  How I  wonder ......


罗辑:你又跑调了……

评论
热度 ( 115 )

© -Sugus- | Powered by LOFTER